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BABY宸瑀~百變造型~經典美國隊長穿防踢被.火雲邪神裝萌

小小年紀要打扮?天生麗質或人工美人

男孩跟女孩最大的不同,男孩頭髮長了只要剪掉就好,女孩頭髮長了,媽咪就會絞盡腦汁在頭上做文章.宸瑀10個月了,三千煩惱絲多了些, 媽咪也幫宸瑀打扮.各式各樣的頭飾裝備,有髮夾、髮帶、更少不了的就是帽子。
原本沒幾個毛的火雲邪神,經過10個月的滋養灌溉,也總算夾得住髮夾,, 感覺很驚艷因為終於有像女孩了.
時間好快!10個月頭髮才有這種長度.
頭上綁著是媽咪手製的髮圈
<小宸瑀小知識>
身邊的很多朋友,通常在小孩子24天左右都會把BABY剃個大光頭(24孝嗎?...),作胎毛筆.
有聽說這樣頭髮長出來會比較好看,在24天剃髮會比較孝順。
另有一說,胎毛是嬰兒從母體帶出來的,因次會污穢需要剔除,可除穢氣
剃個大光頭,代表對祖先敬仰對神明尊敬,才可以帶入大廳,正式進入家門。
在剔除胎毛時要準備一些.
蔥、蒜、石頭 、紅雞蛋、鴨蛋、錢幣、芹菜。皆取其諧音代表父母長輩對新生兒的祝福與愛.
雞蛋.鴨蛋是希望小孩是有雞蛋臉..雖然真實性不可考..但是都是古人傳下來的智慧.
畢竟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好。



爺爺與小宸瑀逛魚市場(髮夾造型)
我們小宸瑀由於出生時碰到增組父過世,所以頭髮還是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
既然剪下來的胎毛,可以驅邪避兇,小宸瑀頂在頭上應該更是福澤庇祐了。

生活的樂趣除了紀錄,當然也要不忘搞笑.
小宸瑀無時無刻都在改變她的造型。
大賣場初體驗--把大人的淺水鏡帶在頭上,感覺成了太空人的氧氣罩。
頭飾製作-媽咪有一雙巧手,做出好多可愛的頭飾.
.....一針一線慢慢縫...不知不覺天都慌了地都老了...
速度實在是...慢工出細活吧...
想越級穿新衣服的小BABY宸瑀...結果就是...
這也算造型?根本與主題不符-----根本是置入行銷
媽咪果然是遺傳到外婆,外婆幫宸瑀製作了髮帶.
髮帶是用姐姐的生日蛋糕綁的喔.
真是有創意
沒看過美國隊長..穿防踢被吧. 還吃奶嘴..
一副睡眼矇矓...感覺就是超弱的
火雲邪神也裝萌--小宸瑀6個月的髮型
這是媽咪在網路上買的髮帶....好大一朵阿花...呦.
這是阿姨送給小宸宇的,天才媽咪帶反了,
兩條固定的是要綁後面
六個月的小宸瑀頂著胡家標準的麥當勞髮型,
這是小宸瑀最愛的衣服,爸鼻也替這件衣服寫了一篇專題.

天氣好熱~五個月的小宸瑀~~也吃西瓜摟~~^_____^(多看5 秒才會吃西瓜喔)

妹妹宸瑀滿6個第一次出遊,就弄
丟了媽媽最喜歡的帽子
妹妹的台南行~懷舊咖啡廳的沙發
牛仔漁夫帽~走休閒路線ㄋ
喂~李賀~新型天線寶寶電話
(格格造型)看到本公主還不請安
官人帽~走嘻哈路線的喔
只有我有~豹紋滴喔!!!
別人在集點數不夠!!小宸瑀拿點數來敷臉
疑~我的貼紙ㄋ
憤怒寶貝爆發中
baby魔法學院~哈利的妹妹
哈寶寶
仔細看10秒後我把熊熊變成飛天掃把
這個表情................................
YO!!!把你的雙手舉起來嘻哈風
跟我一起跳呼宜"送"
這個不是我的史泰喔拉
我走時尚尖端低
啥密時代了!這總帽子賣的出去喔
(黃色小髮夾-媽咪的傑作)看我銳利的眼神~
誰要跟我飆~購物車
媽媽~做的新髮帶~那ㄝ加古錐
沒想到這樣搭起來感覺還蠻時尚的
趴兔~也是我媽咪的作品

洗澡的造型
小宸瑀的每個小動作,都被快門拍下瞬間.
這張是小宸瑀在好兄弟月,模仿貞子 爬出電視的畫面
同上:命名為找不到電視回去的小鬼
打扮丟妖嬌模樣
要像個淑女
卻上演吞拳頭
(帽子又一頂)我的新車車
雖然媽媽固定住不能動

(頭飾又一枚)豪邁的喝法
怎有點像在牧場餵羊寶寶
對~就是跟凱蒂貓借的蝴蝶結
我要飛回火星了-
胡宸瑀你擋住後面的比基尼辣妹了---就跟你說不要再拍ㄌ

介紹一下我的浴帽(宸瑀與美麗小阿姨)
進擊的巨人-破壞王~海賊嬰兒
哈~新頭巾~
爸爸~這個抱枕
我有尬意
香蕉~我的最愛
帽子造型又一枚
別人生日~我變主角
賣私家的髮帶可愛(蛋糕包裝緞帶也可以當造型法帶)
我的BABY護膝~可愛
(Made in 媽咪)誇張的頭飾------跌倒!!!就便這樣了

小BABY的流行趨勢~沖天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