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彰化縣費茲洛公園-----原溪洲公園

費茲洛公園就是溪 洲公園


彰化縣民平時散步休閒的好地方
每年新春踏青好場地
縣長的用心---------布置花在彰化的活動 讓縣民有地方可去
104年花在彰化分為---公園區  喬木區  花苗區
配合田尾天然的花園  花市    北斗小吃名產
是個彰化一日遊的好景點

佔地123公傾以以澳洲墨爾本的 費茲洛公園為藍本
結合彰化縣特有的花卉與苗木資源 打造彰化人以為傲的
城市花園     值得您去參觀
                     


我叫宸瑜又是假日
阿嬤又要帶我知性之旅
其實我才一歲兩個月 阿嬷就急著教我
這樣對嗎


這是公園的入口
代卓縣長歡迎大家參觀
免門票真是讚

這個會場因我們提前參觀
會場還在怖置
俟過年就會非常美
百花爭放

花在彰化  宣傳旗
隨風飄  好美ˉ
正式開放從1月31日至2月9日 但這幾天可避開人潮  

綠廕道  在此散步  真好




爸媽用心
要我在此擺pose  真是難


您看
又單獨把我丟在這裡
大人呢 ˊ





































有多座木雕富有人文氣質



                 公園裡有鴨子 鵝 兩匹馬 適合親子同遊


                 綠頭鴨游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