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一歲三個月的宸瑀長大了

一歲三個月的宸瑀長大了

滿週歲後小孩過日子像飛似的 一下子就一歲三個月
很多想教她的事  心很急 時間卻更快
才發現平日點點滴滴都是一種學習
最近宸瑀走路較穩些 喜歡探索 東走西走累壞大人
也喜歡到外面趴趴走
每天拖地 都告訴她要掃地好像她也會依樣畫葫蘆
 
                                  掃把太重了
誰說太重   我還是拿起來   厲害吧



還知道要倒垃圾   當然有阿嬤在------
我知道要將垃圾  丟到桶子

您知道我在找什麼

我在檢查哪裡還有垃圾

                      到鄰居家  有鋪地毯   我不怕跌倒

我會走又會跑了   我不再給您牽

爺爺在曬蘿蔔  真香

我怎麼有尾巴

貓咪來  我的餅給你吃

貓咪來       真聽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