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小宸瑀唱卡拉OK囉

小宸瑀唱卡拉OK囉

                小宸瑀抓周時  抓到麥克風

               後來拿給她 在她手上挺像一回事

  只會哈哈的她  唱歌有高低  會搖頭  會蹲腰

                                     真可愛
哈哈  哈哈  好聽吧
我是歌王

您看我這姿勢  是在唱歌還是吃麥克風
您猜猜看

阿嬤  我還要再唱
不要關掉


阿嬤  我要再唱   您怎麼把我關掉

阿阿阿   我大聲唱
阿嬤  您有聽到嗎

阿嬤  您跑去哪裡
我在唱
您現在[之刀位]

電視怎麼沒有我認識的字

我是明日之星
看我這姿勢   不像嗎

麥克風給我  我還要唱

媽媽我要唱歌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