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阿祖與宸瑀

阿祖我做蛋糕給您吃
爸媽為學第二專長
兩人相約學蛋糕去
爸媽學成後
不錯
常常有蛋糕吃
今天母親節
爸比又做蛋糕
一個給外公外婆
一個給阿祖及阿嬷
一個給阿蒂阿姨 因她今天生日
不錯吧  希望我们的蛋糕能生意興隆

您看  我要開始作蛋糕了

嘿  厲害吧   蛋糕完成了




阿蒂阿姨祝您生日快樂

阿祖  祝您母親姊快樂

阿祖與宸瑀散步篇

阿祖95歲 我宸瑀1歲半
我们每天4點多相約去散步
我们家人每天起床都會要向阿祖問好
但我還不會叫阿祖
我只會向阿祖說嗨及說掰掰
但我也會給阿祖搥鎚  因阿祖最會腰酸背痛
阿公說阿祖現在也像小孩   返台老回童
所以我和阿祖是好朋友
當我回外婆家  阿祖都會唸我  怎麼回那麼久
阿蒂阿姨說   阿祖說我不在  她很無聊  所以她很喜歡我


阿祖快一點阿  散步去

媽媽怎麼不見了  那怎能跟上阿祖


媽媽快來吧


阿祖叫媽媽快來吧

阿祖您的車 有煞車 我怎麼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