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小腳旅遊-木柵動物園遊記

小腳旅遊-木柵動物園遊記

全家人為了妹妹逛動物園  規劃了此次台北之旅  不巧在一切成定局後 妹妹住了院 體力尚未恢復又搭車北上 才發現她會暈車  吐了
          這是哪裡 捷運是也

阿嬤從底往上拍  我其實累了 




大人安排我在電話亭前照相  我其實不知後面哪是什麼動物

                      黑猩猩

                            無尾熊

熊貓我最有感


                              我常與假貓熊合照

              貓熊的家好大

我的戰利品  一枝熊貓棒棒糖 及貓熊包包
          坐動物園列車大人5元  我免費

我真的撐不住了 睡在媽媽懷裡
企鵝區  媽媽叫我跟企鵝打招呼  但我已進入夢鄉

後記:大人想給孩子最好的  但有時年紀太小  或身體不舒服就有些勉強  等妹妹大些再來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