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車埕行(二)

車埕站到了---------------
假日就是假日   人潮擁塞    到處都是人
人手一機   處處都是好風光
來此已四次    景色之美百看不厭
每次皆有增建  改善   空氣清爽  讓人有舒暢的感覺
集集到車埕來回票28元 15分鐘就抵達
全家假日前往一遊    增加家人的互動
小孫女是全家取景對象

                  櫻花也來添繽紛
長大了很野 爬上爬下



薰衣草森林的產品在此也見到


阿嬤  是最有定力
不給我們吃涼的  我只有能和假的冰淇淋合照







裡面的湖是園區最美的地方
每個角度取景均很美

湖中倒影  樹木顏色襯托下很美
    這湖水一片很有氣氛 在此漫步詩情畫意
回程等火車在月台合影




老大老二全家福

這是我家老大的全家福

櫻花也來湊熱鬧



看甚麼這麼入神? 原來月台上一群人正在跳小蘋果 大家都感染歡樂的氣氛 另一頭也有街頭藝人表演薩克斯風
一群快樂的旅遊者
暫時放ㄧ下大家跳一曲  我是小蘋果

嗨   我已2歲了     可以自由活動

櫻花又開了     大家又要趕賞櫻潮

此行我媽咪又買了一個咚咚鼓40元給我玩
可是我玩具真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