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小孩的世界

小孩的世界

       大人的聚會   小孩的喜悅
平時孤獨的小孫女無玩伴   只有阿公阿嬤相伴
難得今有伴   真是玩瘋了
追的哥哥前後廣場跑不停     害的阿公阿嬤追得去氣呼呼  真累



牛哥哥九歲  從小鄉下長大的他  壯如牛  家中樹
 爬牙爬牙好自得

二歲牛小妹 也想像哥哥一樣爬  只好阿公當樓梯讓他過過癮



哥哥做什   我也要

我爬  我爬   我家老爺樹    讚吧



我無法爬   我叫阿公   架架我上去  怎樣厲害吧


哥說我是足球隊    妹妹您呢

踢踢我最會  不信讓我踢給您看

踢球   不是拿球

呱  球不見了

原來丟到哥哥的頭  真不好意思

我要再爬樹

爬不上去ˇ  真難


跟屁蟲 
來哥哥教你來練功

哥哥來玩        切切

哥哥  說個故事來聽聽     快呀

故事很多     不告訴您



您踏我影子   我也會   誰怕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