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溪湖沐卉親子休閒農場----2018年 漲價了

沐卉親子休閒農場

今天再度前來發現門票變成200元 也可折抵
但都須貼錢折抵
假日親 子同遊 滿滿人潮

妹妹也長大了




可愛動物換成餵小羊




下面文章是第一次去牧場時的 貼文 此地位於溪湖交流道東邊或西邊均可 
循路標轉進就可到達
地址----溪湖鎮頂庄里崙子腳路5之22號
門票100元抵50消費(已調漲200元)
地約3甲大內設有露營區  親子廣場  戲水區 室內空間200多坪可供研習 會議 宴客 用
設有空窯烤肉  動物園區  跳床  
適合小孩遊玩 享受親子共創美好時光ˊ

入口 歡迎賓客稻草人

巧紅色售票亭   老爺爺賣票兼顧孫兒



紅色小瞟虫是噴水區


綠色廣場供小朋友玩球 拉滑草  玩沙    跳床

頭一回妹妹不知怎麼玩






披薩控窯區



              瞟蟲上面的洞是噴水孔 
           要享受水浴得準備衣服替換
這面牆是攀岩 讓您爬個夠

小妹我太小   爸比不讓我爬


真馬無法騎  僅能騎這跳跳馬

阿嬤拖我滑草


我敢走獨木橋

馬先生讓我摸摸






我太小僅讓我坐看看




這是甚麼房    阿嬤說人家在露營







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  溜滑梯



這是眾小朋友最最喜歡的   不要忘了帶衣服更換
此地適合親子同遊 玩沙玩水
 別忘了準備幾套衣物 
 放開心去跑跑跳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