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妹妹做家事囉


妹妹做家事囉
妹妹小時候做家事 很認真 丟垃圾最在行
長大後 懶惰了 常回答 我不會啊 或說阿嬤丟
讓阿嬤想要訓練她做家事的習慣

不可以像個公主 有勤勞的習性 才能立於不敗

                 妹妹用小小吸塵器 又玩又吸
                          至少讓她有動手的習慣

             掃地有個樣子 但不一定掃到
             她一歲多就掃地 現在也沒進步
到叔叔的水族室 想要幫忙


                       我擦我擦 我用力擦
                        我上擦下擦
             她喜歡叔叔新寵物 陸龜
                   我學阿嬤用腳擦地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