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月眉糖廠後方的大樟樹

台中后里鄉月眉村千年大樟樹

        話說人類百歲就很嚇人
           千年大樟樹厲害吧
當您變成白骨時         我千年樟樹還永存地球讓                 您的後代代子孫稱讚呢
人類您有何好計較     也是我的一點點而已
有空來看看我吧     促進地方觀光啊
我的地點就是在月眉糖廠後面


您比比我有多粗
綁紅帶您就知我已被稱神了
七十一年被阿李命名
我才是正港的台灣人
但為何要說正港
大家都生存此地不要被分化



此樹可能是台灣最大樟樹
如有請您再比過來



樹下好乘涼
您們人類再亂砍樹
您們將失去庇蔭被熱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