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BABY小宸瑀~大賣場初體驗!!原來大賣場降好玩^^

大賣場初體驗!!原來大賣場降好玩^^

連日陰雨綿綿的日子,久逢闊別已久的陽光,小宸瑀在家裡也悶了一陣子了。
剛好家裡冰箱也空空了,就帶著小宸瑀去逛逛大賣場.見見這個新型態的購物商店.
記的小時候不知道何時才開始出現這類的購物商店,時代轉變之快速、
從以往的傳統市場到現在的網路購物,等到小宸瑀長大也許大賣場也許走入了歷史呢..
所以今天就來逛逛量販店(大賣場瞜),記錄在小宸瑀回憶的一筆。

大潤發

大潤發是本土業者與法資自行開設的,要在許多外商歷史悠久的賣場中競爭相當不容易.
愛台灣的小宸瑀一定要來給它血拚一下。
坐在購物車上進行今天的採購之旅

來賣場逛街的小BABY別忘了多加一件長外套喔
尤其是生鮮區....不管哪個月來都有給她那麼一點寒意
.
以前逛賣場總是應為需求而採購,關注的都是民生必需品
現在有了小宸瑀.也比較注意一些小玩具.
不知不覺就把新奇的東西往BABY頭上戴.
這應該是小Baby給父母的一些回報吧.
接受被當搞笑模特兒的事實
讓我們笑一下吧
淺水用的淺水鏡!!!小宸宇相當好奇
戴在頭上好像準備回火星的太空人
買吧買吧!!!我要帶這個去叔叔的水族箱看魚
嗚~為什麼不買...戴了有感情了(依依不捨的小女孩)
凶狠的表情!!以後不要再給我亂戴東西了!!
只要戴超過兩秒我就會想買回家..
不過似乎........沒有人在乎小宸宇的os
賣購來拉!!!!part-1
賣購來拉!!!!part-2
賣購來拉!!!!part-3
賣購來拉!!!!part-4
小宸瑀在外面其實表現得很乖,
就算被戴帽子也不會哇哇大哭。
乖乖地跟著爺爺奶奶們採購.第一次坐賣場的
購物車.相當新奇也相當享受。
還對防盜鎖感興趣..真是好奇寶寶

什麼新奇的東西我們都會讓小宸瑀摸摸看柔柔看,
順便告訴她是做什麼的,雖然她是鴨子聽雷.
不過一個愛念一個願聽(不得不聽..)
買到了!!!強力刷奶瓶的奶瓶刷.
在這裡買的應該會比較勇健吧.
嬰兒專用的刷子都不給力...一下就退役去刷馬桶了
我最好奇的是.....幹嘛帶我來這裡.....我要去玩具區
賣場裡也有baby再用的相關用品.也有成長水杯.
還有一些日本的產品耶,第一次發現。
\
也有兒童書籍,不過媽咪馬上幫她推開.
應為我們家小宸瑀從小撕書達禮.
yaya----玩具區到了...小宸瑀粉開心喔

是籃球不是橘子!!
好多車車喔!!先試看看速度怎樣。
嗯!!還不錯還有送GPS跟行車紀錄器..
WHAT!!50CC以下不能騎出家門...
啟不英豪無用武之地.
買之何用...
還是這台好了!!!等部落格破5萬...阿公就會開落去了
一樣飆不快的車......外型還是這台好

最後小宸瑀還是在大賣場找到了適合她的車.
而且造價不斐
想買.賣場還不賣..

看這個笑容就知道!!在她眼裡容不下任何車了
買這台!!!把這台拆回去...
上新聞隔天Blogger馬上就破50萬了..
.小孩是善變的,馬上......又說要買這一台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可惜這台老爸還是無能為力.
滿載而歸了
手裡捧著麵包.一塊蔥肉.跟一條布丁雷吐司條
最後被宸瑀柔再一起...布丁根蔥的味道實在不搭

我把乳香世家變小瓶了!...可愛的的小瓶裝.做得跟一般家庭號一樣模樣

走搂~~~結帳回家了


怎麼把我丟在這~~!只顧照相><""
結完帳也要記的小BABY喔

在這類的購物中心,通常也會有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當然今天也戴小宸瑀來開開眼界
見識一下這總平價的美食
在這裡的東西一般部會太貴,而且假日還會有單一商品的促銷喔.主打的是人潮。
一鍋兩主食
黑胡椒雞排與鱈魚排
雞排大概只有3MM厚.其他都是粉><"
吃完還是覺得家裡阿蒂總鋪師的料理好多了




小宸瑀會舉手說再見了!
但我覺得她是在練隔空取藥
等她練成爸爸就不愁吃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