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BABY宸瑀~我的四個媽咪!!

BABY宸瑀~集4個女人的寵愛於一身

小寶貝出生時,不免俗地算了一下命盤取名字。
眾多可愛名字中,胡爸比卻比較中意較中性化的"宸瑀"。
人在月子中心身不由己,只好順從家人意囉。
命名老師也一番解釋了一下,雖然有聽沒有懂,
在老師的建議下胡妹妹(Ada)必須要有乾媽,
沒想到迸出3個乾媽咪。讓我這個正牌的(老母)輕鬆很多ㄋ。

MAMA~Adora

宸瑀的生母Adora





寶貝宸瑀


寶貝宸瑀

宸瑀寶貝

MAMI~Evite

我的大媽咪是mama最親愛的表姊
Evite媽咪自己有2個粉口愛的女兒
我是第3個

媽咪Evite與宸瑀寶貝、愛愛(大)、貝貝(小)
我的乾爹很低調
MAMA與EVITE

BABY陳璦璦
時間過得真快以前的小可愛(愛愛)現在已經要升4年級
宸瑀寶貝與愛愛(大)、貝貝(小)
宸瑀寶貝與愛愛(大)、貝貝(小)


非常謝謝Evite媽咪把宸瑀當成自己的女兒在疼愛
宸瑀也傳承了姐姐許多的愛心禮物
在現在少子化的家庭 ,妹妹還有玩伴真幸福

MAMI~LITTE MAY



我的豬媽咪~小妹

宸瑀的2媽咪~小妹
MAMA的五專同學,有15年的感情囉
是相當有正義感的女生
很會照顧別人,家事也是樣樣行
最會拿菜刀(聽起來怪怪的)
目前還單身喔

媽咪~愛老虎由



歷史最悠久的乾媽,
10幾年前的一個約定,誰先生小孩就是對方的乾媽
媽咪~以後我會孝順你
小妹: 真的ㄇ
宸瑀: 看~我的表情多誠懇

MAMA的2位老朋友
趕快跟上進度
以後聚餐就變小孩聚會囉
MAMA的姊妹們

BABY宸宇與儒阿姨
BABY宸宇與小惠阿姨
BABY宸宇應景的餐廳門口照一下


MAMI~Shirin
這個乾媽是爸爸的朋友喔,他們已經有10多年的交情。

而且住的離小宸瑀家很近,所以也常常可以見面.
乾媽能力很強,相當SMART喔.
希望小宸瑀可以跟Shirin媽咪一樣,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又講義氣。
也希望每一個媽咪都見健康康,快樂的過日子。
相當有媽咪的味道喔。
小宸瑀被抱的粉習慣了

媽咪你怎沒叫我看鏡頭
乾媽鄰居有很多小姐姐小弟弟,所以特別有小孩緣喔
宸瑀的每個乾媽咪們,都很開朗,也許應為這樣,
小宸瑀從她
們身上學習開朗的正面能量,愛笑、也喜歡給人抱抱。
希望小宸瑀的笑容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用這樣的面貌面對未來的挑戰。對她的人生應該相當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