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小小孩戶外生活篇--一歲三個月能做什麼

小小孩戶外生活篇--一歲三個月能做什麼

一歲三個月的我   每天的行程
到戶外騎車  走路  看花  拔菜  真快樂
期待我一步登天的阿嬤
一下子要我學這   一下子要我做這個
我想來日的我 會比任何人棒
阿嬤主張玩具不要多  環保利用的玩具更棒
這電動摩托車是買尿布送的  您看要我學騎電動的車
我會踏上開關   車就往前衝衝


放心阿  不必怕
請媽媽放手吧    我會騎吧    放心



看   我說會就是會   我自己會爬上去   放心


我會      很順吧

其實真的危險




這是阿公  做的簡易火車  很棒

我要站起來   這火車太小坐起來  很不舒服

誰來救我   這是什麼火車      一個箱子就要騙我

我下來推 還是比較舒服
 旁邊有一些地 阿公種了一些菜 百香果  九重葛  天天我都跟它們打招呼
皇帝豆    我喜歡          您看我會摘

拔菜   阿嬤   不必教我自然就會

拔菜給阿嬤煮    最營養    沒農藥  最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