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鹿港彰濱工業區----白蘭氏雞精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原是英國皇室使用的營養品
後經白蘭氏推廣經營為平民的使用品
至今已有179年的歷史
台灣鹿港是其分店 開放給民眾參觀
凡參加者皆贈送試喝一瓶

巴比又要我認識雞精
但我未滿四歲不能喝   真可惜





1974年手在台設廠


爸媽喝完雞精後  說真贊
歡迎有空常來喔
這瓶跟我一樣大的雞精
喝完它    一定會營養過剩



跟阿公在簡報視聽介紹
但我聽不懂    一下子我就出去了


送您健康兩兩
就是現場寫下您對健康的期待
公司會寄送給您


現場有賣其公司各種產品 








終於要回家了

等我四歲可以喝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