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溪湖軍機公園--妹妹看飛機去了



溪湖軍機公園--妹妹看飛機去了

      彰化縣飛機最多的重鎮-----我们溪湖
因為我捫曾有位溪湖之光的前輩擔任空軍總司令
所以我捫有飛機公園
我家小妹1.6歲未曾看過飛機
她的阿嬤為了讓她體會龐然大物的雄偉
特帶她去見識一下˙
         阿爸說希望我長大當軍人  這樣他可省一筆教育費
           看我去開飛機喽

總算可出去玩玩----看飛機去
                             先介紹一下飛機種類







我是未來的空官


飛機公園草地枯黃  真可惜

怕怕  真是怕

怕什  我是未來飛官    我爬給您看

爺爺對我說  加油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這是飛彈 在這裡妹妹何其渺小


阿嬤的期待  要我看飛機  終於實現了

                               戲旁邊有遊樂設施
看我在開飛機   


我又會溜滑梯
                我踏出每一步媽媽及阿嘛都戰戰兢兢
這公園也適合親子遊  應該曾風光一時  現仍需維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