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費茲洛公園--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彰化館

費茲洛公園--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彰化館位於溪州公園苗木區

內中展示----經典米  健康豬 雞  羊牛乳
                     蚵田  葡萄  紅龍果  等農牧業
表示大佛庇廕彰化得天獨厚的天然條件
出產優良的農  漁 蓄  等產業

假羊  

看看乳牛的紅奶   健康吧


快來  這邊有健康的好ㄋ ㄟˉ

菇寶寶     照來  照來  要健康

日正當中  要由公園區到苗木區  真累

加油   快到
日正當中  叫我穿這麼多  迎賓
人類  真沒良心

再三分鐘 轉個彎  就有接駁車等您
  加油










真熱      快昏   終於坐上車

我兩頰通紅     熱的要命

途中風光   還好在車上有點風




阿 終於到第二區
沒良心  這麼熱還還要我站在這裡照像`


歡迎來到彰化優鮮館

這個白柚  怎麼在生氣
我怕怕



阿牛   不要看我吧
我會   派謝

要我裝乳牛
又說我目前不能喝鮮奶

驩迎到菇菇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