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妹妹專屬的溜滑梯---阿公的傑作

妹妹專屬的溜滑梯---阿公的傑作

午後陽光乍現, 阿公一時興起 廢物利用做起 溜滑梯及鞦韆。 妹妹很愛溜滑梯, 雖然很克難 , 但她歡樂一下午。



一開始做的是很危險的鞦韆 , 後面的竹椅後來變成溜滑梯





                                       先試試溜滑梯 還不賴



改良版的鞦韆


好像不太好用







         一次又一次 試試自己爬上去





謝謝爺爺的用心 我很欣賞,一直以來 爺爺替我設計很多的設備有 玻璃屋 塌塌米  遊戲間
很少有這樣的爺爺  妹妹只要玩具壞了 一定
找萬能爺爺 整天爺爺掛嘴邊








天涼了爺爺索性搬進玻璃屋  讓我溜個夠

 後來我為爺爺照一張相片 照得很不錯吧,其實是阿嬤拉我的手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