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再訪埔鹽南新村--花海及卡通人物彩繪牆

再訪埔鹽南新村--花海及卡通人物彩繪牆
經由55台彰視尤記者介紹 再度重遊埔鹽南新村 在家怕冷不敢外出 關在家裡與小孫女很無聊 只好與老婆開老爺車到鄉下繞一繞。
外出才知是一片天-----花海.彩繪.遊樂區...
鄉下陽光普照-----真是爽----
    埔鹽南新村每年都辦花海節除了賞花又有免費  傳統棵可食用----有空可下鄉走一走

其地點----員鹿路旁桂圓彩色蛋養殖場廣告排轉入即可找到---埔鹽鄉南新村活動中心
這是立體的雕像  讓我來摸摸看
新創作  歡迎參觀
小妹妹看到花   就要採   阿嬤說不可

片片綠油油  阿嬤定要我照個像留個念







最辛苦的阿嬤 帶著我好累   還好一片的花海讓她消消氣

最可憐種田人   但這隻牛更可憐  天天站在這裡都沒休息

我也來騎個牛     歡迎大家來


我不是拔花  我是採花



我是摸花   我沒拔

美吧    來此僅能以這個字來形容








這個彩繪是最新創作  歡迎大家來欣賞


                                   社區遊樂設施很新穎

                        我是指揮官


老村長竹管仔厝

 
這是立體的雕像  讓我來摸摸看
小朋友  看看就好不要亂摸





                     卡通人物很吸引小朋友







卡通雕像 是立體的   很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