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BABY)小宸瑀寶寶柯南篇!~費雪小海馬真假事件簿

(BABY)小宸瑀寶寶柯南篇!~費雪小海馬真假事件簿

最近整理妹妹的照片,發現照片中的主角宸瑀BABY被搶了丰采.

每張照片都出現了一個搶眼的動物。它出現的比率比八鼻,媽咪,出現的還多。

真怕她以後會說它是海馬生的。


 

沒錯!!!就是它費雪小海馬.

其實這隻小海馬是小宸瑀BABY的

三個月禮物喔,它是在丁丁藥局

買的由於怕牠走失,

我們還幫它戴項圈,佛珠加持,
希望它可以陪伴妹妹

做每一個好夢。

最近妹妹快要滿6個月了,於是想給他買個6 個月禮物。
去逛了一些購物網站。

發現費雪小海馬跟蘇菲長頸鹿,價錢差很大。

當時想說真扯,丁丁藥局怎貴好多,後來朋友跟我說,有很多是仿冒的。

其實,小海馬本身按下肚子會發出柔和的音樂旋律,

配上海浪的聲音(是不是讓小朋友幻想,在母體內的聲音一樣,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問我女兒但是她不跟我說。總之就是希望辦小BABY入睡。

而且他的設計還挺貼心滴,可以拆下外皮,可以清洗。不用擔心口水引發的過敏。

分享一些宸瑀BABY跟小海馬的點點滴滴。

妹妹另結新歡,懷抱兔兔兔,
小海馬還是在旁邊默默守候。











   

小龍們的聚會,小海馬也有參加, 夾縫中求生存的費雪小海馬。













但這樣的東西還是有人要賺黑心錢...唉

現在就來分享如何辨別真假小海馬。



1.外觀明顯不一樣


範例1.

邪惡版的小海馬
這樣明顯也被騙的話........
範例2.

豹紋費雪小海馬

....生病的海馬也拿出來賣。

眼睛海水汪汪咧。










範例3.
還有.......她指出藍色和紅色阿!!!!!

綠色的比較像毛毛蟲吧!!!










以上都是超級明顯的分辨方法,不過應該沒有人仿冒訪的這麼爛...(搏君一笑了)

所以分享幾篇正確分辨真假的文章

可以參考以下!!!!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a126507541/36214346

寫的不錯!!!!

第1點 這位老兄  你的腮紅勒

我是洗過一次但是沒有用卸裝油吧?

(不過我家是粉色的沒注意過她有腮紅)

再補充幾點!!!有看到說盜版滴!!好像只有6 首音樂


而且,海浪聲音好像比較澎湃。....


電池槽的部分可能比較容易判斷,但是買的時候看步道


至於特殊鋼印,仿冒應該不適問題。


最好的方法就是慎選購買的管道,丁丁藥局


,百貨公司,麗嬰房等...網路也是有一些優良賣家的。


總之部要存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一分錢一分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