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小BABY宸瑀!!!誰抱我都不怕!!!!

BABY宸瑀的兄弟姊妹初體驗!

這篇是爺爺寫的喔!!!給他鼓勵一下‧.

那一天 我家突然來兩位姐姐 一位哥哥
BABY和奶奶
祖母和宸瑀BABY!!


BABY宸瑀和大姊姊
他們都長的很可愛 又美麗 我見到他们都會笑
她們說我不怕生 因我很喜歡被人抱抱
那一天我很興奮 因我看到跟我同姓胡的同伴
我們這一代真可憐 巴巴 媽 媽怕養不起小孩,
都不敢生
我們在家裡只好孤單滴,聽音樂 聽爺爺 奶奶講故事
哥哥桂彰很可愛看到陌生人就哭 真是太古意了嗎

BABY宸瑀和小姊姊
看我的髮型多特別!!
好像小飛象的耳朵



我以後也要跟她們依樣漂亮喔!!

爺爺不會把圖轉正Orz......BABY宸瑀和桂彰哥哥.
BABY宸瑀和兩個姊姊




















































 爺爺只要我下樓一定抱我去給阿祖看看,

因阿祖看了我就會笑的很高興,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應是阿祖,應為大家都回來看她.

看到兒孫滿堂,心裡一定很溫暖,這就是天倫之樂吧。

而且聽說這天是伯公生日,伯公生日快樂。

阿祖94歲了還抱著我

我姓胡 很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