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三十年的傳承 爸爸的衣服宸瑀穿


三十年的傳承  爸爸的衣服宸瑀穿

這件外套是爸爸30年前穿的
您看穿下去我又變男生
生命的傳承是讓人驚喜的, 時光飛逝30年如一日. 整理衣物時 翻出陳年舊衣, 竟是宸瑀爸爸小時衣物 , 爺爺一時心血來潮   將30年前的衣服拿給宸瑀看 .

翻出宸瑀爸爸小時候照片給阿祖看, 阿祖也誤認爸爸
小時候照片是宸瑀.
阿嬷為回味30年前照顧兒子的辛苦點滴
特將宸瑀穿著老爸30年前的衣服 , 在老爸使用過的鋼琴前照下回憶照.
想當年辛苦照顧的情境 ,  還是歷歷在目
30年後的今日,又要繼續照顧下一代的責任 , 真有另一番的滋味
雖有點累 ( 因體力已亮紅燈)   抱的有點吃力
但也是有樂在其中的滋味       沒看到也會 ....   沉夢
乖孫怎麼還不回............尤其阿祖天天問宸瑀怎麼還不回來


爸爸鋼琴半途而廢 不知是否能再續
黃色棉袍還很新 但我小一號顯大了些



我可是不一樣的女生

奶奶又將八比的舊衣給我套上
說這樣才不冷
又給我彈爸八30年前用過的鋼琴
叮叮噹噹還可用
阿嬤又將巴比的30年帽帽給我戴上
又翻拍八比照片對照我
要大家比一比  誰比較美


          帽子的毛球已脫落 還能保存到現在  真佩服奶奶
這就是30年前的巴比
您說有像嗎

乍看之下      大家說真像

奶奶又給我穿什麼
我才一歲那能上幼稚園
請問這又是誰的衣服

我又穿了一件30幾年前的衣服
原來是在美國姑姑唸幼稚園的衣服
真可憐 我都穿30年前的舊衣
阿麼真是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