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小腳旅遊~台中泰迪熊嘉年華~

                         台中泰迪熊      地點 ---------  秋紅谷---------  新光三越


      胡志強真不是蓋的
  了解都市人的好奇   募集各類熊造型
真有創意   大家說假日要跟熊先生照個像 要排長隊
特選非假日去  還是要排隊
真的欣喜    小朋友喜歡  父母高興  
帶小朋友走了一天   還是沒有把台中市的所有熊拜訪完畢
再加油吧
趁著好假日    去走一走    真不錯
大家給胡志強  按個讚
提著創意的承辦者  應給個大功

您看  強迫我照  這些大人 真是

小妹看看鏡頭    快點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對阿  就是這樣看鏡頭

熊哥哥給我摸一下
這就是秋紅谷  美吧
熊個哥哥轉個頭看看我
您怎麼這麼髒    快回去洗澡  

乖乖熊  妳真乖
熊女王  謝謝跟我照像

我不要跟他照
怎麼僅穿內衣還站在這裡  羞羞

藍熊熊 笑一笑

這個綠色熊  我不要   那有綠色熊
它是誰  怎麼穿這麼紅
媽我也要
您看 照的不錯
阿嬤說快    那麼多人在等

快推開我它太醜
那邊也有一隻
我要到那邊
我不再照了  兩個婆媳強迫我拍
我不要照了  太多了

熊也會開車   真假
您看  強迫我照  這些大人 真是

好也  終於照完了
總共照了28張  真累
這個創意者該打屁屁
讓我们疲於拼命
但也謝謝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