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宸瑀小腳旅遊(禾家牧場)~彰化必遊景點


禾家牧場

喝牛奶長大的宸瑀 假日家人帶她到
彰化的禾家牧場看看活生生的乳牛

寶貝宸瑀最近迷上了看動物圖書
也漸漸認識一些常見的動物
今天來實地教學~
好險書上沒有恐龍~(要去哪裡生)

寶貝宸瑀~經典表情(偷吃冰淇淋)






到囉~牧場停車場挺大(姨婆與宸瑀)
(應該美化一下有點浪費空間)




停車場走上來就是小牛放養區


小牛放養區可以餵食
怎麼沒有人餵我
只看不餵  那我會餓餓
快去買十塊牧草



趕快去買草~還看

小牛放養區旁的休息區

這是乳牛放殖場


宸瑀最喜歡的小表姊與舅舅


妹妹的表情好驚恐~
OS:歐賣價怎變這麼大隻
(跟書上的差這麼多)
禾家牧場的重點來囉~
鮮奶饅頭及鮮奶冰淇淋、冰棒

小姐姐  您怎麼自己吃
不要忘 還有小小瑀


經典牛奶霜淇淋


經日瞎事~姐姐的冰淇淋整個倒在她爹地身上
媽媽拍到事發前(哈哈)

販賣部前廣場休息區

外婆您怎麼沒買  讓我一直看   您不知我心意嗎
我要  吃  吃



似懂非懂的宸瑀  不知在想什事

終於等到鮮奶饅頭~歐疑係
嚇~別吵~進食中

姨婆~可以回家了ㄇ~我愛睏了
             


牧場很好玩~下次再來囉
其實他只想冰淇淋跟饅頭

只知道牛吃草~不知道還會吃板金
這個車主應該會哭



宸瑀~上課篇


又要上課了
奶奶今天要教我認識乳牛

您看  奶奶真用心
買個乳牛模型給我認識  真的牛我都看過了






禾家牧場~爺爺與奶奶旅遊足跡

其實奶奶跟爺爺之前已經去探路囉
這是我的奶奶
用心收集乳牛資料給我看
和爺爺去照像回來給我看  真是謝謝



乳牛指南針
您有看到嗎

奶奶不知買什麼要帶回給我吃





102年的乳牛節~爺爺與奶奶旅遊足跡

102年乳牛節 政府真用心
讓我們更加認識乳牛
                             只不過活動兩天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