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BABY(宸瑀)~感官、肢體遊戲(我的第一雙鞋子)

BABY宸瑀~夏日遊戲篇

大寶寶的生活啟蒙遊戲(7~12個月)

感官遊戲

  這個時期的寶寶聽到奇特的聲音會感到很好奇各種不同的聲音能刺激聽覺的發展。
                     塑膠袋搓一搓還能發展觸覺反應喔。
BABYPHOTO
BABY宸瑀~新鞋發表會

準備塑膠袋給寶寶玩的時候,一定要有人陪伴
,塑膠袋的開口處須打結比較安全,以免寶寶
                                把塑膠袋套到頭上發生危險。
          BABY宸瑀玩耍時有奶奶陪在身旁,所以沒有把
                                塑膠袋打結。(錯誤示範)
BABYPHOTO
BABY宸瑀~沙米~鞋子穿看看



BABYPHOTO
BABY宸瑀:不錯喔~通風又防水

BABYPHOTO
BABY宸瑀:用力踢都不會掉~哪裡買的

BABYPHOTO
BABY宸瑀:塑膠材質~腳會不會臭摸摸


肢體遊戲

促進寶寶下肢的活動,有利於以後座立及爬行
的學習準備,蹦蹦跳跳的同時也促進腦部的平
             衡及發育。
BABYPHOTO
BABY宸瑀~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BABY宸瑀~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寶寶六個月左右可以支撐寶寶的腋下,讓寶寶在
大人大腿上蹬鄧跳跳,寶寶會不自主想用力,可

        幫助寶寶腿部肌肉的發展及操控力。



       蹦蹦跳跳的時間不可過久,以免影響骨骼的發展
      。要讓寶寶自主跳,大任不可用力搖晃寶寶跳蹬。

BABY宸瑀~變色龍篇


BABYPHOTO
BABY宸瑀:你看不到~你看不到我~你就是看不到我

嚇~BABY宸瑀:你抓到我ㄌ~我躲得這麼好(隱身術)

BABYPHOTO
BABY宸瑀:下次變身別的保護色

BABY宸瑀:您有看到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