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小baby(宸瑀)~我最愛的書~


baby(宸瑀)~的玩具書

今天要公布小宸瑀最愛的書喔



在我們的成長生活中,書本與我們密不可分,印相中的童年從幼稚園開始上課,就有書本陪伴。就一路書書書書到現在.....
現在的小孩更可憐捏,一堆蛇咪耶魯大學發展協會兒童發展研究出一系列的布書,居然讓我可愛的小孩這麼早就受到書本的荼毒,今天就來談談這些玩具書。

LAMAZE 

美國品牌,為 learning Curve 為0~3歲的小BABY設計的,
依據小BABY各個年齡成需要發展的重點,設計出符合
感官視覺以及訓練協調的元素,也依據每個時期小BABY
成長行為,透過親子互動,邊教育邊促進多元化的生長.
材質也符合各國安全檢驗,方便清洗,採用柔軟素材,
不會傷到小BABY軟Q的肌膚。

lamaza
5個月的小宸瑀~很聰明(把lamaza當輩子蓋)
lamaza
還可以當眼罩..
lamaza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書





森林小動物捉迷藏柔軟故事書


(這本是6M+適用的)

LAMAZE的產品是以年齡是用來分類的呢
像這款布書除了有好種主題,也有依年齡分類喔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功能喔!!


  Bright Starts(牙膠布書)


                        這本書是宸瑀乾媽送的喔。
BABY宸瑀的美女姐姐
                        有咬過這本書的兩個姊姊都是美女呢
Bright Starts(牙膠布書)
小BABY宸瑀目前7個月,什麼都往嘴裡塞
   ..所以這總書設計得夠貼心喔,在尖角有
套住,可以給小朋友咬合,又不會傷到小
BABY。
每頁都有設計讓寶寶擠壓時會發出不同聲音
色彩鮮艷 、質感柔軟舒服,且在書背上有提把
兼玩具的功能配合寶寶抓握、翻轉的操作。
增加寶寶對聲音的敏銳度及手眼協調能力。
重點是愛心牌,以後還可以再傳承下去。
BABY宸瑀~很認真~別吵我

BABY宸瑀~我會和別人分享我的書
(因為他們2個是帥哥)


3D兒童故事書(總算有中文版的瞜)

幼兒立體書,父母可以邊介紹邊說明,透過立體設計,每篇都會有可愛的動物立體呈現,
透過書本開闔,動物會動喔,可以刺激小BABY的好奇心,反應能力。
ㄟ...動物小百科你好像不是立體書喔...
(動物小百科,奶奶從學校圖書館借出來的喔
其實校園裡的書就是很好的教材)

也有英文單字喔,可以幫助小BABY認識動物
書本開闔,大猩猩會跟小宸瑀揮手
babyphoto
好逼真的3D繪本!!!飛起來了........
babyphoto
媽咪~我還要看..

babyphoto
長頸鹿在草原奔跑
babyphoto
遇到小宸瑀!!!長頸鹿差點變成短頸鹿...
3d親子繪本
又一隻不怕死的森林之王...
沒聽過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嗎?

BABY宸瑀:奶奶說還是要認識動物真正的樣子
不然動物都認為是卡通版的
BABY宸瑀~奶奶都陪我看書

BABY宸瑀第一支認識的動物~喵喵咪

其實妹妹最喜歡的書是這

親子玩具
原來這本才是BABY宸瑀的最愛

親子玩具
只有看它才深情款款,部會拳打腳踢

還知道要動手翻才可以看到更美的畫面

專注的表情我想他應該是未來的阿基師了(超感動)

結果...又上演了進擊的巨人......天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