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baby(宸瑀)~綽號!名字!小名!傻傻分不清楚

baby(宸瑀)~綽號!名字!小名!傻傻分不清楚


BABY宸瑀從剛出生,有太多喜愛她的人,為了慶祝她的來到,充滿期待地幫她想了好多的名子。
在取名子的過程中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宸瑀這個名子,最後是讓外婆請人算命,給了好幾組搭配組合,選出來的。

記得小宸瑀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裡,那時候曾曾祖母問宸瑀爺爺,阿名字取好了嗎?

那時候爺爺隨口回了一句,阿就叫"小瑀",阿祖一聽很生氣地說,(台語)怎ㄟ較阿捏,ㄟ氣哄就"消ㄟ",美賽....改成"美豐".....於是大家都笑了,心想如果真的取名叫美豐....BABY她應該會
粉給他鬱卒吧...。

於是中文名子取好了,親戚朋友都知道她叫"胡宸瑀"
BABY PHOTO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我叫胡宸瑀,只有我,小名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所以愛我就不要再給我取..小名了...><"

爸爸很過分,都給我亂取小名,而且都是吃的,出生1個月就叫我"大腸頭",2個月換"小籠包"

,怎麼都是吃的,難怪我現在有點像米其林..寶寶。

我本來以為就這幾個小撮號,結果拔逼、媽咪、她們又開始煩惱我的英文名子,果不索然

又出現一堆..有的沒的...

爸爸看完惡靈古堡..就叫我A-DA..
媽咪以前被外婆叫 MU GA ,也叫我MU GA...後來才發現是日文..發音
本來要取melody.....結果叫了一陣子,才發現被表姊註冊了。

不過我是個有個性的女孩,我的英文名字我要自己決定。


小宸瑀BABY特別喜歡這首歌,這首歌裡有她自己選的名字喔,大家來猜看看。


猜不道再看這一段


這首歌是,阿蒂阿姨在新加坡時,常唱給小孩子的童謠喔,宸瑀相當捧場呢。


爸爸每天上班都會跟宸瑀說Good Morning,現在宸瑀BABY只要聽到Good Morning就以為是自己的名子,特別的開心,也笑得特別開懷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