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一歲七個月的妹妹 該怎樣

疑惑篇---一歲七個月的妹妹  該怎樣

胡妹妹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語言發展普通 只講單字或兩個字 
但體重一直停在8公斤多些 很少人比她輕 
可說是輕量級第一名
身高約近76公分  出去別人都說瘦小  媽媽很內疚
 哪裡知道她食量驚人 媽媽很用心煮營養粥  蔬菜肉類兼顧 就是不長肉
但是活動量旺盛  叔叔愛叫他蟲蟲  爸爸擔心她過動
 力氣很大椅子搬的動 小型車也抬著走
 在教養她時兩代有了歧見  




             阿嬤說的跟媽媽主張的不同  你們贊成誰的
                  蛋糕當前  媽說可吃一點點 阿嬤說不



                              我自己想偷偷捏一口

_
                         這玩具車我可以搬著走

                         我披著頭才像個小女生

                              別說我是草蜢腳

                     最近妹妹對鏡中的自己很感興趣
 金雞獨立 我擅長做操  爬上桌子是最近我常做的事 常嚇的阿嬤 媽媽大聲嚷
                         瑜珈也難不倒我  我真的過動嗎

                媽媽很矛盾 又怕我弄髒又希望我學會優雅的吃飯

                我吃成大花臉  阿嬤看的笑哈哈 直誇我好棒

我是家中的小寶貝帶給大家歡笑 也給媽媽操心 阿嬤牽掛 爸爸多依個負擔  爺爺說順其自然  如果大家有好意見  給我們建議參考 不要多頭馬車拉著我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