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員林籐山步道--妹妹爬山初體驗

員林籐山步道--妹妹爬山初體驗

從76東西向快速路下林厝交流道往員林運動公園方向走到底就到籐山步道 籐杉廊道有很多花卉照片展示 可先欣賞一下
雖熱但此步道特色----就是樹蔭多且有點涼風
尤其在員獅亭休息片刻----可看到員林全景  高鐵 
                                        涼風讓您有舒暢感
路旁果園--現摘的新鮮水果  疏菜  ---等讓您順備買菜 很方便

介紹很多野花   花名  特色  可好好欣賞
嗨   這裡不錯  歡迎來健身










爸媽怎麼都不見了
把我放在路上這不是違反兒童保護法嗎

           最近多了很多大石頭  上面有紅色字體  寓教於樂
                              妹妹坐上年年有餘的石頭

妹妹拿錢給叔叔買東西
旁邊有攤販 阿嬤看上檸檬   一包50元 讓妹妹給錢學交易
窩  很涼快阿



這位鎮長先生   聽說很不錯



員獅亭有景觀台可看到高鐵通過
綠蔭步道  走起來  健身又清涼

快跑  走這麼慢  像運動嗎


您   快來運動
像我這種身材  就是健康

照像   擺個  姿式   就是舉手  您會嗎






台語三疊字的念法及意義也很有趣  又可健身又可吸收知識
                               爸媽下來會合了

走累了   坐個車   可以吧
因我才1年7個月而已

這位推我  就是我爸八
真偉大




沿路有很多俗語介紹   底下有解答   可考一考各位對俗語認識
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