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不倒翁---叔叔的童心買給宸瑀的玩具

叔叔的童心   買給宸瑀的玩具

                                                                              不倒翁

叔叔老是說他的童年沒有太多玩具  
從妹妹嬰兒時期就買過  黃色小鴨 大小兩隻   一隻小豬香包  這一次居然買了兩隻充氣不倒翁  企鵝及沙魚  比妹妹高 嚇的妹妹直說怕  怕
 


  
造型可愛但妹妹敬而遠之
逃啊怕怕




                             阿祖這又是什麼 妹妹逃到椅子上
 下來看一看好像沒哪麼可怕

跟祖祖玩起來了




                       
                     看我怎麼制服你  壓住你 看你如何
又起來了真奇怪

換沙魚來試試   我壓 壓壓





看我的一拳   讓你倒

看我的長棍   你還不倒

怎麼又恢復了

這是在家樂福買的每隻五十幾元
節儉的叔叔卻買了兩隻給我  真是感恩
可是玩了半天
才看到警語
3歲以上的小孩才可玩
所以我摸後 一定要洗手
免受塑化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