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宸瑀妹妹生活訓練篇

宸瑀妹妹生活訓練篇

                       小孩的成長  點滴父母心
        巧阿嬤  最喜歡將孫女成長紀錄於此
                              僅供參考 指教   
                    小小的動作也讓長輩歡欣一笑
妹妹語言發展不太優 成句的話講的少 
為增加與人互動先教以肢體動作
1. 遇到長輩 
   打招呼一定要的手勢 還好有學到  那就是把手舉高說嗨 


                                     打招呼很熱情



照相時也擺這樣的姿勢


2.尿尿訓練 
 穿上小褲 方便訓練 但進度只從隨地尿 
到尿完才說尿尿 到現在還為了尿錯了 小屁遭打
還真不簡單
3.穿褲子的訓練 
 給她一件小褲子它可以玩很久

要穿褲子 難不倒我

怎麼找不到入腳處

                    睡著了嗎  看我的褲子全扭在一起


嗨 睡一覺  精神來了 已入一腳  厲害吧
                                  
另一腳也看到了

兩腳都進去了  完成  成功


                  4.當小幫手
                     啊嬤叫我拿葡萄 吃的我一定沒問題

                  5.安全講習-安全帽篇
                           車上繫安全帶還不夠阿  
坐摩托車~也要戴帽帽


                           我騎扭扭車也是安全駕駛





帶子沒繫好還是不合格


6.喝水
自己會開自己喝采


7.我會掩嘴笑
養成禮貌的好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