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宸瑀(BABY)-爬爬初體驗(2013.8.6)


宸瑀爬爬-(8個月13天)


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一個嬰兒的發展有一定的過程   雖有些人會超前
但宸瑀總是照著規矩來
雖然出生比別人小
但成長的階段卻照著規矩一步一步來
她現在正值八月中開始學爬
聽說爬越多日後頭腦發展越好   這是專家說的
為了給小孩學爬  宸瑀的爺爺特到彰化買回兩張    褟褟米
褟褟米好處是不會太硬 小孩爬不會受傷
宸瑀的爬  首先是泳式-------胸部貼地  腳在原地踢
                  再來---------------後腳會跪起來 但不會移動
                   再在來------------手扶地腳跪起 原地搖屁屁  不會前進
                   再在在來---------用東西吸引她挪動   此時她會抓踢滑這樣就前進

宸瑀小姐妳在想什麼



我就是想爬
看我的翻滾功
就是這樣起來
我在伏地挺身
厲害吧
老爸要我日後從軍 我現在8個月就開始練
日後有誰比我強
有新東西在吸引我
是什麽您猜猜看
看我又要再展現爬功了
猜猜我在模仿誰

阿是飛機在叫我
這是媽媽買奶粉廠商送的
看阿我又爬起來了
開始抓
看我又在扶地挺身
原來是叔叔又要作弄我
訓練我爬功
這是我體能訓練場地
家人都故意不抱我
要我一切自己來
聽說這樣才能快快長大
這是我的連續動作片
請按看ㄎ ㄢ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