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BABY(宸瑀)~滴小背巾! 背巾選購

丁丁藥局  買背巾


宸瑀第一次陪奶奶跟媽咪逛街,為的是要買背巾
背巾搜索-----我雖然小隻也有6.8公斤 對媽媽也是負擔
奶奶手有50肩也在叫苦
加上最近越來越黏人,老愛愛窩在大人懷裡。
小宸瑀幾個月前用的背巾,被包在軟布裡不能伸展。

陳瑀7個月時還在用的布背巾。
現在8個月了,哈哈滿出來了

所以爺爺載我去買背巾,在丁丁藥局門口
爺爺把我放在ㄧ個位子上,是一個動物大玩具


怎ㄟ不會動!!


難道跟我一樣沒喝ㄋㄟㄋㄟ就沒動力嗎?

  第一次被放在推車
有點嚇人 怕怕的
這裡花花綠綠不知賣什麼


愈坐愈順!好玩
(逛街有這總推車!真方便!小宸瑀在推車上玩得很開心)


飆車了
媽媽直奔背巾區  有個樣品可試背
桑克瑪為好Mieux(抗UV)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評價相當好的日本品牌!
多功能: 五合一多功能,使用期間長,
0~36個月大的寶寶都適用喔!
超簡單: One touch步驟簡單,一個人就能快速穿戴完成!
超輕量: 超輕量,隨意捲收好攜帶。
4.日本製造: 安心加倍。

藥師來幫忙媽媽背

一開始要別人幫忙

但我太小背起來成了這模樣 脖子不舒服
東看西看找不到適合的
很多都不能試背
只好結束了逛街行程,再參考參考.

幾天後表姨拿了她女兒用過的背巾來
不知怎麼稱呼--叫背巾凳吧
現在的科技發明,巧妙地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大家看清楚前面有半圓形的凳子
我坐在上面,抱的人較省力,另有帶子可固定身體
這個我的手腳可自由伸展.
其實背巾品牌繁多,基本上功能上都不錯,
在選購前最好能夠試背,可考慮寶寶的身形,
簡易操作方便收納都是選購的方向,材質選擇透氣舒適、抗UV、易清洗、透氣。有國際認證。

最後逛太久了猶豫不決!
外婆買了這個送給小宸瑀
品牌【Combi】SK-A4新生兒背巾(時尚米)
屬於四合一的背巾

橫抱模式

Combi】SK-A4幼兒背巾-前背式(可背到7KG)
小宸瑀雖然8 個月了,但是還是迷你Q
所以還是常常用這總方式入睡。
前向直抱模式

這樣BABY媽咪就可以看到同樣的視野了。最適合到處旅遊的趴趴瑀,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美景

面對面直抱模式



面對面直抱模式
小宸瑀笑的好開心!應為可以看到最愛的媽咪
應該是最安穩的方式,
也是媽咪最安穩的可以觀察到小孩。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我想就是這樣吧
後背模式

背包模式

通常媽咪們應該比較不放心小幼兒一個人背在後面。
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BABY
(15KG)36個月的小BABY都可以適用

貼心的設計是,考慮了各種姿勢,
小孩頭部接觸的地方使用較通風的材質
,通風不悶熱。
背板(小BABY被接觸的地方)的部分,
採用高吸收速乾的材質。
只能說外婆選得好,小宸瑀說謝謝喔。

這是我們在逛的一些相關背巾,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