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父親節快樂)2013.8.8~給得到腸病毒的爸鼻

爸爸的節日-父親節

88你在想我嗎?我在外公外婆家過得很開心喔
今天是宸瑀出生後第一次過父親節.
宸瑀學會招手(再見)想要好好表演一下   
但是巴拔今天下班晚了些 ,  怪怪
芭拔現身了 ,  帶上了口罩  , 手上提了一袋蛋糕

醫生說爸爸染上腸病毒,    要跟家人保持距離
蛋糕是爸爸慶祝阿公的節日.
哪我的呢  是父親節不是娃娃節
吃蛋糕時爸爸站好遠  , 只好由宸瑀代表祝爺爺
快樂健康.
這原是巴比要親送給爺爺
由我來祝福
令我流口水的蛋糕
但媽咪說我太小孩不能吃
嗯還是等明年吧
這是宸瑀媽眯為爸鼻特製的父親節大餐
可惜的是喉嚨破兩個洞,實在無法入口.
但也是相當感謝瞜.謝謝

貼心的雅蒂阿姨也特別為今天的父親節加菜.

因為爸一直發燒不退
害怕傳染給宸瑀  ,  天下父母心
爸爸展現柔情 , 只好決定 ,  請媽咪帶我回外婆家.
結果是爺爺載我回外婆家
連夜逃難 ,   這會是永生難忘的父親節..

回到外婆家的小宸瑀. 
外公跟外婆和宸瑀(也送給外公一個意外的父親節禮物)
女兒和可愛的小孫女回來過父親節了,
舅舅今天還不是你的節日喔!要加油
父親節愛心大使給妳抱一下.


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的慶祝方式,爸爸家是送個小禮吃頓大餐。
在外公外婆家的方式又不一樣了。

哈!表達心意的方法就是送上大紅包.


當然要給小宸瑀算一下.有沒有剛好8800元
看我們的手勢,就知道我們專業的,沾沾口水甩甩手.
當初不是說要多一成是我的愛心傭金呢?

其實不論什麼樣的慶祝方式,只要子女平安地在身邊,一通電話、一 句問候、
一句父親節快樂.老爸就開心了,
雖然今年小宸瑀還不會喊爸爸,
看她在彰化的另一邊笑得好開心的照片,
只要她平安沒有被我傳染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也對宸瑀爺爺外公說聲父親節快樂,謝謝他們給宸瑀一個平安快樂的環境。
<宸瑀小知識分享>

  父親節訂於每年的八月八日,是因為「八八」和爸爸音韻相近。並且 ,從字形上將「八八」二字連綴後,正如一個「父」字。因此,訂定八月八日為父親節;又稱為「八八節」(「爸爸節」)

我國父親節起源,要追溯到國民政府時代。










抗日戰爭勝利後,上海市各界黨國元老、名流紳仕如吳稚暉、李石曾、潘公展、杜月笙等人,深覺父親節的意義重要,有提倡訂定父親節慶典活動之必要性;於是,聯名陳請上海市政府轉呈中央政府,准予規定每年八月八日為父親節,通令全國遵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