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BABY宸瑀~~家中的異型魚系列~魚友義氣相挺的藍眼大帆篇!! 編號L144

魚友義氣相挺的藍眼大帆篇!!

緣起:

邁入水族界大概有5年的時間! 那時在台中準備考試! 因為無聊開始養孔雀魚!!
後來因為愛上了異型! 所以開始投入養殖異型! 那時因為還是窮學生,沒啥錢
只能買小魚! 因緣際會下跟一位魚友一起合資了1000元買藍眼大帆小魚!
 一人分25隻來養!(不過養工不佳!! 最後25隻都回老家賣鴨蛋了)................
因為都是同好,有聊不完的魚話,後來開始越來越認識,加上又都是彰化人,
所以開使彼此交流互相繁殖的小魚!!看到好康的也會互相告知! 我們也都算養魚狂人
異型! 孔雀魚! 展鬥! 也都有玩過一陣子,後來彼此都搬回彰化!! 也去他家拜訪過幾次
每次都拿了不少魚..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一次!! 
先恭喜魚友考上中醫的學士後!! 準備往當醫生的目標更進一步!! 但因為念書到外地住宿關係
無法在照顧家裡的寶貝! 所以決定把家裡的魚送我,托我照顧! 將來以後生了小魚再給他
這次我可要好好照顧這些朋友的寶貝 希望能跟我原本的藍眼軍團結合! 創照更多的菁英了
讓人流口水的!藍眼報蛋大母!!

                                             一隻藍眼大帆大公+ 大藍眼鬍子母!!

                           上面兩盤! 有事有夠給牠 的!! 養工太好了!!

 放入缸中!!

 魚真的不好拍! 還會跑來跑去 加減欣賞一下吧!
                                
鰭往上翹的畸形大母!!

 跟原本我的公魚!....準備翻雲覆雨了



真得是爆蛋..........


在探什麼??


新的斷一隻鰭的公魚!!養在另一缸~


我的藍眼軍團! 從原本的一隻藍眼大帆公+1隻藍眼大帆母+2隻鬍子母,又多了4隻粗壯的生力軍,期待插出新的火花了,日後有生小魚在補上嘍!!

同場加映

其實魚友還有送我孔雀魚跟3隻胖嘟嘟的日本蘭壽! 不過金魚太胖了又很會搶食,可能要再幫他們找新家嘍!!  來看看胖嘟嘟的金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