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小BABY宸瑀(出遊篇)--南投微光森林

小BABY宸瑀(出遊篇)微光森林.微熱山丘!!


久違了的全家出遊,連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

這禮拜總算放晴了,所以決定帶BABY宸瑀去大開眼界一下,

還好是全家出門,要帶的東西真多阿。有家人可以互相幫忙拿。

必備品: 尿布,奶瓶,熱水瓶,嬰兒車,嬰兒背巾,

以及BABY專用的嬰兒包(裡面還要放奶嘴、玩具、濕紙巾、消毒酒精、換洗衣物)

要出門都搞得像馬祖出巡一樣,面面俱到。

有一些人為了賺錢,忽略了家庭教育,賺的錢也不捨得花,

生活也過得沒有品質,更鮮少和小孩出門旅遊,在這樣教育下的小孩,有好有壞

,但我想每個小孩都需要關心被人疼愛,也許她不會說,但我知道她會用心去感受。

小宸瑀,我們全家人都會珍惜和他相處的每一分鐘,讓她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去認同親人的重要,真心去感受,應為愛她所以對她關懷關心,而不是為了親屬關系的羈絆

第一站:微光森林


BABY
趁著妹妹熟睡把她偷偷抱上車!
一上車就醒了!一臉呆呆滴沒睡飽
BABY吃餅乾
微光森林的小點心(FREE 喔)一個人只能拿一次喔!
她有好幾種類產品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手工芋頭酥、手工餅乾,蘇打餅夾牛軋糖
 疑!

是在夢遊嗎?

我不是睡在溫暖的床上嗎?

這裡是......

BABY小宸瑀  VS  超好吃的小點心

微光森林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
遮陽的休閒空間,
有幾桌木造的休閒椅(旁邊也有鞦韆喔)
,可以讓遊客坐下來品嘗贈送的小點心
,還提供免費的熱茶讓游可自行取用,
搭配有點甜的小點心,
比較部會那麼膩。
搭配得相當好。


有這麼好吃嗎????







睜大眼睛看對面兩個

 吃的津津有味的先生。
期待吧~!等妳長大再來
真的超想吃的!!

BABY PHOTO
哈哈!!!!好吃到妹妹偷偷伸出舌頭!!這樣也被拍到


招牌一定要拍一下的

假期就應該這樣過!!熱茶配小點心
好吃也不要忘記買一些回去跟親朋好友分享

分享!!嘿嘿!!如果我有吃剩的話再說了!!

媽媽想安撫我!!

.
志在4方,小小餅乾豈容吾之眼界......................小小餅乾!!!我豈會受到誘惑

陶淵明都為5斗米折腰了,小宸瑀也被小點心屈服
吐出了小舌頭。

爺爺奶奶和BABY小宸瑀(現在要抓到小BABY笑真的是要看運氣喔)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尿!!


戴上小帽子的BABY宸瑀

火雲邪神髮型今天看不到了

大手拉小手!溫馨!!!....的搶餅乾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