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小BABY宸瑀~的九十四歲的阿祖

94歲的阿祖與BABY宸瑀

阿祖~愛老虎U(I LOVE YOU)

阿祖抱著小BABY宸瑀



美好的畫面
家裡的雙寶,午睡.
    謝謝您的照顧     

         我真是好福氣 我有爸 媽有阿公 阿媽  有外公 外婆
                       更好的我還有阿祖
她雖94 走路較慢  其它都很有精神
       她雖無法抱我  但我在嬰兒車她會搖搖我
              我哭時她會叫家人來注意我
我睡覺時她會在旁邊看著我  注意我是否翻來翻去
阿祖因男阿祖走後 很少笑
自從我來到胡家 阿祖照顧我時 她也常開懷的笑了
阿公常說 我是家中的福星
因大家見到我一定要戲弄我笑
我也很會笑  因我不怕生  家中很多人抱我.

當宸瑀在坐月子中心時,曾祖父等不到宸瑀回家就先離開了,
就差幾天而已,感覺很遺憾,曾祖母相當難過,
這段時間宸瑀漸漸長大會互動了,看著她們的互動,
慢慢讓曾祖母開朗了起來,雖然一個生命離開我們了,
小宸瑀降臨,也是給家人最大的安慰了。
祖祖懷裡好溫暖ㄋ
我的額頭跟祖祖好像喔


祖祖要身體健康喔

祖祖跟宸瑀BABY說著他們自己才懂的話

祖祖好健康喔~掌聲鼓勵


阿祖等我會走路一起去散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