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BABY宸瑀~的玻璃屋!~這不是動物園!!請勿拍打餵食喔..

宸瑀的家----小嬰兒專屬的玻璃屋

BABY玻璃屋
新居落成!!BABY宸瑀的專屬玻璃屋
BABY玻璃屋
河馬玻璃屋!窗外可以欣賞院子的美景

我家住在一個小巷弄,有個院子。


BABY玻璃屋
院子一景:  七里香!盛開!!
路旁種了20多年的七里香,最近開滿了小白花,花香四溢
有樹有花的園地。卻也招來蚊蟲
看宸瑀身上有紅豆冰出現,爺爺心疼不已想要防蚊
大作戰,於是


設計了這間玻璃屋
BABY玻璃屋
日式風格的玻璃屋!好像有點像警衛室
不到兩坪的空間但是充滿愛愛的心
終於落成了-----都是透光的。
可以看到外面的樹〈龍眼結實累累,垂手可得〉
花木扶疏,鳥叫蟲鳴
透明的窗戶和門,媽和阿麼特別剪了月曆的油桐花貼上
小小桐花居增色不少  雖然是陋室
BABY玻璃屋
電扇!錄音機都搬出去了!再過一陣子電視可能也會搬出去了.

BABY玻璃屋
但家人的參與及用心,令人感受到溫情洋溢。

在玻璃屋好享受的小宸瑀
還有裝紗窗喔!有考慮到通風設計
BABY玻璃屋
今天下大雨,小宸瑀也在這裡目睹了大自然的變化,聽著落雨聲.看著滋潤的大地,享受他的美食饗宴

幸福的小孩!爺爺送你的玻璃屋
透明的窗,澄淨的景,願汝心如玻璃澄鏡透明.
家人如同辦家家酒
爸爸說要送給我,〈該不會是關禁閉要用的〉
我真的好高興   小小嬰而擁有一間屋
我是第一人
下午起用典禮,我在這裡用餐


下了雨 涼風吹起 很舒服


羅漢松
祕密花園

羅漢松
造型羅漢松

窗景
窗景
窗景
爸爸小時候的嬰兒床
窗景
看起來簡單~空氣也清新~外面還可以看到星月邦的喵咪來這玩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