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BABY宸瑀~外婆家~端午過節篇!

BABY宸瑀~外婆家~端午過節篇!


小宸瑀BABY,今天回溪湖了,一回到家爺爺就把她抱去給阿祖看,
應為阿祖每天都在問,小BABY哪時候會回來呢.
看來她這幾天度假玩得很累喔,一回來就呼呼大睡了

BABY小宸瑀幾天不見,一回來不見大家都說長大了呢.

這次回外婆家,好多人來看我喔,

這是我第一次過端午節喔

我還太小,不能吃肉粽,不過我還是與肉粽有了第一次的接觸.感覺很香很油粉好吃。我一定要趕快長大,除了漢堡以外肉粽就是我的第二目標了,以後我也要跟外婆學包粽子,跟大家分享我的好手藝喔。
Baby宸瑀跟舅

宸瑀與兩個小表姊表姊每天都有來看我喔!!!我這幾天玩得很開心喔!!

天氣超熱,泡個水消消暑
阿!!!哩咧!!水呢!!!老天爺下點雨我要洗泡泡浴
有句成語叫:...延木求雨

我只好靠自己...抓抓

算了!其實"水"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妹妹背靠著澡盆坐著


小宸瑀BABY與表姊的娃娃

這個畫面好像!!進擊的巨人~巨人吃人的畫面

<小BABY宸瑀的小知識>
相當有名的日本漫畫,也有動畫喔
最近也造成轟動,造成許多與論
感覺有點血腥,不太適合小孩子看
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