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BABY(宸瑀)~~三千煩惱絲

BABY(宸瑀)~~三千煩惱絲

我的髮型
媽媽最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是妹妹的頭髮
怎麼長不出來,一下又說好像有長些了
就這樣頭髮成了別人關注的話題。
遇到人,即使穿著粉紅的衣服,還是會問是男生?
或女孩?讓媽媽好煩惱。偏又碰到一些奇怪的人
問道為何理這種髮型?媽媽就…….三條線。
爸巴甚至說理光頭重新出發。
家人展開胎毛之爭,但票數沒通過就不了了之。
這天新聞報導丁小雨戴假髮超萌。
阿媽突發奇想拿出她的假髮
往我頭上戴,我一陣拉扯抗議無效
就成東施效顰, 媽和阿嬤無視於我的憤怒,
兩人笑成一團。我無法計較,等一陣子一旦,
頭髮長成,女大十八變
應該會變成「美眉」吧   我祈禱著


小飛象招牌髮型(版權所有,仿冒也無所謂)



西遊記-降魔篇..三藏法師是也。

乖乖!乖乖~~頭髮為什麼長不出來...我的髮型比較像下面那位大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Adsense

微博TT

分享列